南贺川的团扇

20210723—20220823,已退坑。
鸣佐甜文写手,挖坑必填,请看置顶的产出目录和阅前指南。
联系:nhcdts@qq.com或yecuo24@126.com

【鸣佐】鸣人泛滥(一)

*OOC预警

*疯鸣有黑化鸣有,各个鸣人的情报会逐渐解锁

*隔日更,加更和断更会提前说明

 

 

虽然对方变身成了鸣人的模样,又模仿了鸣人大大咧咧的性格,但佐助却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个冒牌货。

因为自家队友是个让人不省心的笨蛋,随时可能会犯诸如从树上踩空、从瀑布上掉下、一脚踏进陷阱之类的低级失误,佐助不得不时刻注视着鸣人,以便及时前去救援。所以对极为熟悉鸣人的佐助来说,对方露出的破绽就实在是太明显了。

 

抢攻得手,佐助却没有恋战,而是一个凤仙火逼退敌人,习惯性的在心里念叨了鸣人一句,然后丢出苦无准确地切断了捆住鸣人的绳索。

等慢了半拍的鸣人过来帮忙时,佐助已经巧妙地用脚吸住苦无,给了敌人出其不意的一击。接着佐助一跃而起,将苦无狠狠地刺入敌人的身体,逼得受伤不轻的敌人只能是落荒而逃。

 

死亡森林这么大,第二场考试的时间又这么久,那不管是迷路、寻找食物还是被敌人偷袭,第七班都有走散的可能。如果再出现像刚才敌人那种冒充自己人的情况,观察仔细的佐助自然不会上当,可粗心大意的鸣人和容易轻信的春野樱就说不定会有危险。

察觉到身后细微的动静,佐助心中一动,却若无其事地对鸣人和春野樱提议用暗号来分辨敌我。

以佐助对鸣人的了解,当然知道吊车尾的记不住这么长的一段话,哪怕这是每个学生都必须要背下的忍者常识。佐助是故意给埋伏在一边的敌人下套,好让敌人掉以轻心,毫无防备地走进自己的攻击范围。

但新出现的这个敌人却轻松地避开了佐助势在必得的攻击,知道遇上了强敌,佐助难免也有些紧张。

 

大蛇丸乔装的草忍村女忍饶有兴致地打量着黑发的少年,想要看看对方是不是值得自己索求的璞玉,在表演了大口吞卷轴后,大蛇丸就释放出了杀意。

经历了战场上的厮杀,制造过大量的腥风血雨,大蛇丸的杀气强烈得宛如实质,就像小动物暴露在了天敌的眼前,感受到那铺天盖地的恐怖杀气,佐助和春野樱都情不自禁地颤栗起来。

 

实力悬殊过大时,计谋和头脑毫无作用。

春野樱几时直面过死亡的恐惧,双腿瘫软得无法动弹;佐助虽然也被杀气震慑得动弹不了,但却在恐慌和紧张中保持了冷静。眼看大蛇丸抛出的苦无即将夺走女孩的性命,佐助不惜自残来用疼痛对抗恐惧,成功地救下队友。

但这只是暂时得救,佐助迅速地思索着该如何平安脱困。虽然不怕死,但在复仇完成前,佐助不能死。

 

注意力全在观察敌人的动静上,加上分心思考,走神之下佐助竟然没有发现有狰狞的蛇头靠近了自己。眼看那锋利的蛇牙就要在佐助身上咬出两个血洞,一根坚实的枝条却在蛇头上绕了几圈,把试图攻击佐助的大蛇捆了起来。

大蛇丸陡然变了脸色,这是木遁忍术!

可忍者之神已经死了,那是谁掌握了这已经失传的血继?

 

“哟,佐助酱,你可真是大意呢,差点就被一只畜生偷袭得手了。”

伴随着说话声,有人从不远处的树上跳下,信步向这边走来。斑驳的阳光通过树叶的缝隙落在他的身上,那金发是更加的耀眼。

 

***

千手鸣人漫不经心地打量着这个世界的佐助,和他的宿敌相比,这个才十二岁的少年还有些稚嫩,实力也太过弱小。

之前千手鸣人正在和自己世界的宇智波佐助在终结谷战斗,然后突如其来的黑暗让千手鸣人陷入了昏厥。一醒过来,千手鸣人立刻用二代火影发明的忍术搜寻自己宿敌的踪迹,然后就愕然地发现佐助竟然出现在了木叶村内!而且,作为云雷三杰的佐助居然是戴着木叶的护额,这也太可笑了。

 

“那边那个女人,请你听好了,宇智波佐助的对手只能是我。”千手鸣人信手一握,被枝条牢牢缠住的大蛇顿时惨遭捏爆,炸裂的血肉向着四周飞溅。

来自木遁使的威胁,就算是大蛇丸也不敢不重视。何况佐助虽然表现出了一定的潜力,但和同龄的鼬相比,还是差太多了,并不满足大蛇丸的期待。所以面对自己也看不透的敌人,大蛇丸从心地选择了退让。

 

大蛇丸虽然离开了,但对佐助和春野樱来说危机并没有解除。

尽管自己受了伤,佐助还是把春野樱护在自己身后,握紧苦无,警惕地看着走过来的金发少年。

不知道为什么,佐助总觉得这金发碧眼的少年有些熟悉,和吊车尾的有点像。

但怎么可能是鸣人呢,年龄和身高不符合不说,这个人的脸上也没有鸣人那像猫须一样的胎记。

 

“你是谁?”

对方戴着木叶的护额,但佐助从没有在村子里看过这个人。而且刚才那个强大的忍术,看过了太多杂书的学霸队友在被震惊后已经偷偷告诉了佐助,是传说中的木遁。可除了初代火影,没听说谁会木遁的。

 

千手鸣人正是十二岁时和佐助进行了初次战斗,所以看到了这个世界十二岁的佐助,千手鸣人是倍感怀念。

“我是你的宿敌。”

千手鸣人恶趣味地想要吓吓对方,但话音刚落,就有一发漆黑的尾兽玉,带着不祥又危险的气息,向着千手鸣人射来。

 

***

红豆在检查草隐村忍者惨不忍睹尸体的时候,有人正向着死亡森林赶去。

 

可恶,为什么会这样!

波风鸣人的眼眶已经红了。

 

本来和未婚妻约会挺开心的,但怕被某人撞见,波风鸣人不敢走大门,是用飞雷神偷溜回家。但眼前一花,波风鸣人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大街上。

鉴于自己是初学飞雷神,出现失误很正常,波风鸣人也没有在意。

但等来到自己熟悉的家前,发现那么大一个家没了,波风鸣人就愣了。

 

之前在路上,波风鸣人和村民们打招呼得到的不是热情的回应而是嫌恶和疏离,本来就该让波风鸣人发现不对了。但因为沉浸在亲吻了恋人的喜悦中,波风鸣人没有注意到这个异样。但家没了,却让波风鸣人终于察觉到了不对。

用多重影分身四处打听,波风鸣人得到了噩耗——这不是他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波风鸣人的双亲已经死在了九尾之乱,而宇智波更是惨遭灭族。

 

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和佐助正在参加中忍考试第二场比赛,波风鸣人就立刻赶往死亡森林。

佐助,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

 

 

 

*想写欢脱向,但可能会偏正剧,也会有部分致郁内容。

*感谢大象就是我、老友、这非、安详、以铜为镜小天使投喂的粮票❤

*短小致歉,所以明天还有。

已出场鸣人情报公布如下(按出现顺序):

原著鸣人:12岁,擅长:多重影分身、色诱术

千手鸣人:17岁,擅长:木遁、宇智波搜寻(其余情报未解锁)

波风鸣人:13岁,擅长:多重影分身(弱)、飞雷神、感知(弱)

漩涡鸣人:16岁,擅长:?

漩涡鸣人:18岁,擅长:?

漩涡鸣人:31岁,擅长:?

小天使们可以猜猜其它时空鸣人的出现顺序是按照什么来的:)

群里讨论影分身play,换我说,用什么影分身,直接正版鸣人大放送2333 中忍考试可以改名叫佐助争夺战了(bushi)

评论(80)

热度(3391)

  1. 共4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