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贺川的团扇

20210723—20220823,已退坑。
鸣佐甜文写手,挖坑必填,请看置顶的产出目录和阅前指南。
联系:nhcdts@qq.com或yecuo24@126.com

当中忍考试看到未来(直播体)

食用指南

*团宠佐助

*烂尾警告

*OOC有

*万字一发完

 

 

佐助走了。

他没有回来。

鸣人绑着绷带,满心悲哀地躺在病床上。

 

自来也已经安慰了这小子大半天了,然而固执的鸣人就是不肯听劝。

 

怎么能放弃佐助呢?

哪怕差点被佐助杀死,但鸣人还是倔强地想要将佐助带回来。

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对佐助这样执着,但鸣人心里知道,佐助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村子里已经有很多人接纳和认可了鸣人,但鸣人不会忘记,在他被所有人排斥嫌弃的时候,只有伊鲁卡老师和佐助向他伸出了手。

不管是伊鲁卡还是佐助,都为了救鸣人是奋不顾身。

伊鲁卡是鸣人喜欢的老师,而佐助,就是鸣人最重要的朋友。

 

追回佐助需要力量,鸣人迫切地想要变强,但比起这件事,现在他更担心的是佐助的安危。

大蛇丸那个残忍无情的家伙,对教导他的恩师都能痛下杀手,被大蛇丸觊觎了身体的佐助,情况自然不妙。

 

佐助会不会被囚禁?

佐助会不会被虐待?

佐助会不会被当成试验的道具?

 

一想到佐助可能会流血会受伤会痛苦,鸣人的心顿时就揪了起来,对大蛇丸的恨意也是越发高涨。

 

【各位,现在是《忍界八卦》播出时间,精彩节目,立刻为您呈现。】

【各位,现在是《忍界八卦》播出时间,精彩节目,立刻为您呈现。】

【各位,现在是《忍界八卦》播出时间,精彩节目,立刻为您呈现。】

 

不知道哪里来的巨大声响让鸣人和自来也都好奇地抬起了头,然后两人就看到窗外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这个屏幕很像电影的幕布,但又没有实体。

有忍者试探地对浮现在空中的屏幕使用了忍术,然而忍术却穿透了那个屏幕,没有对它造成任何伤害。

 

是某种忍术吗?

纲手在暗部的簇拥下站在火影楼顶,看着那个目前还是黑色的屏幕。

虽然不知道这个东西是如何出现,又会带来什么影响,但既然无法消灭它,能做的就只有静观其变。

 

光芒闪动。

黑色的屏幕变得纯白一片,然后出现了两个人影。

一个是黑发的少年,他手里举着的长剑正架在右边少年的脖子上;

一个是金发的少年,他手里拿着的苦无同样抵着黑发少年的脖颈。

 

“这两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鸣人还在犯迷糊,自来也已经惊讶地扭头看向鸣人。

 

金发、蓝眼,再加上那标志性的六道猫须,不是鸣人还能有谁呢。只是屏幕上鸣人的模样,明显比现在大了不少。

虽然不明白这是什么一回事,但自来也可以断定,这个奇怪的屏幕上的那个少年,就是日后的鸣人。

 

“诶,他是佐助!另一个……那是我?”

鸣人终于发现了白衣少年的身份,然后就认出了自己。

哪怕两人已经决裂了,但看到自己以后还会和佐助兵刃相见,鸣人的心情就再次陷入了低落。

 

大到能让所有人都听见的声音再次响起——

【今天我要为大家解说的是新一代的三忍,不过在介绍他们之前请让我们先来看一个短片。】

【屏幕上出现了纲手和长大后的春野樱,然后纲手得意地说道:“这是我的爱徒。”】

 

火影楼上的纲手瞪大了眼睛,刚才明明出现的是鸣人和佐助,怎么现在变成自己和一个没见过的樱发少女了?

惊讶的不只是纲手,春野樱和认识她的人都是又惊又喜。

纲手可是五代火影,就算抛去这个身份,她还有初代火影的孙女和忍界第一名医的双重光环,不知道有多少忍者特别是女忍都梦想成为纲手的徒弟。和纲手比起来,春野樱的名气小得可怜,在一众下忍中也并不出众。然而现在屏幕居然告诉众人,春野樱成了纲手的得意弟子。

春野樱的父母已经兴奋地抱在了一起,这可是莫大的光荣!

 

屏幕的下方闪过了一堆弹幕,字体有些大有些小,不过以忍者的视力,还是都能看清楚的。

(樱哥威武!)

(第七班唯一一个没开挂的!)

(能打能奶,樱哥赛高!)

春野樱脸变红了,虽然有点看不懂弹幕在说什么,但能猜到是在称赞她。

 

【纲手和春野樱的画面后,再出现的是自来也和鸣人。】

【自来也摸着鸣人的头,自豪地说道:“这是我的爱徒。”】

(自来也:这是我的儿子。)

(楼上不要胡说,明明是孙子!)

(四代爸爸表示老师你把辈分搞乱啦。)

 

其他人或许不明白,但自来也看到最后一句却是暗自心惊,这屏幕怎么知道鸣人是水门儿子的?

鸣人完全没注意到有关自己身世的弹幕,他知道三忍是好色仙人、纲手婆婆还有大蛇丸,那接下来的画面里是不是有大蛇丸和他的弟子?

一个大胆的念头从心底升起,鸣人暗暗咬牙,如果被他知道大蛇丸重视的是谁,他就去绑了那个人逼大蛇丸交出佐助!

 

【自来也和鸣人的画面淡去后,大蛇丸出现在屏幕上。】

 

纲手眯起了眼睛:奇怪,怎么就大蛇丸一个人?他不是有弟子的吗?

自来也摸起了下巴,和纲手不同,他猜测大蛇丸是不是没有满意的弟子。

 

【一名黑发少年出现在屏幕中,他后背衣服上的团扇图案格外醒目。】

【看到黑发少年出现,大蛇丸立刻跪下:“爹!”】

(哈哈哈哈,蛇叔真是跪得熟练。)

(有一说一,大蛇丸是真的宠佐助。)

(纲手收了个徒弟,自来也养了个儿子,蛇叔供了个祖宗。)

(说起来佐助在蛇窟都被惯出起床气来了,蛇叔拐人不慎领了个爹回来实锤。)

(哈哈哈哈大蛇丸是真的划不着,主观意愿是馋身子,客观结果是倒贴。)

(佐子哥虽然前半辈子命途多舛,但遇到的人大多对他都算不错。可能辉夜血统都多少有点强运的意思。)

 

屏幕上的弹幕突然多了起来,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但现在木叶的众人完全没心思去阅读弹幕,而是怀疑起了自己的眼睛。

这是大蛇丸?

大蛇丸居然会这么低声下气地去讨好他的徒弟?

认出了佐助身份的人更是目瞪口呆,大蛇丸原来就是这样对待佐助的?

只有鸣人笑得痛快,因为他完全不用担心佐助在大蛇丸那里会过得不好了。

 

巨大的屏幕不光出现在木叶的空中,其他地方也同样能看到相同的屏幕。

所以……

正在路边小店喝茶的鼬差点被呛到,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幻术把大蛇丸搞疯了。

 

而此时的蛇窟

大蛇丸:?!

药师兜:?!

佐助:?!

 

佐助对大蛇丸的态度不算恭敬,毕竟两人都是心知肚明,大蛇丸再是容忍佐助,对佐助好,目的只是为了占据佐助的身体。

在投奔大蛇丸的时候佐助已经做好了杀蛇和被杀的心理准备,但现在,佐助发现自己看不懂大蛇丸了:难道对方是真的把他当成了弟子?不然怎么会毫无尊严的向自己下跪,甚至还开口喊爹。

药师兜脸色铁青,作为大蛇丸的心腹和追随者,他无法忍受任何人对大蛇丸不敬,哪怕这个人是大蛇丸极其器重的佐助也不行。

大蛇丸倒是面色平静,最了解他的人是他自己。想要让大蛇丸这么不顾颜面的去讨好佐助,要么佐助真的是他极喜欢的得意弟子,要么就是佐助太强他得罪不起。不管是哪种,先继续看看吧。

 

【众所周知,新三忍是老三忍的弟子。】

【四战中新三忍脚踏通灵兽.jpg】

(老三忍:黄赌毒。)

(楼上你错了,明明是艺术、医学和科学。)

(楼上你也错了,是不朽不老不死。)

(六代火影哭晕在地,他的三个学生都被抢了。)

(哈哈哈哈,卡卡西和鸣人的辈分乱透了。)

 

第七班的带队上忍是谁大家都知道,纲手和自来也对卡卡西当火影的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因为村子里出色的后辈不多,卡卡西和阿斯玛都是下任火影的热门人选。

卡卡西却是瞪大了眼睛,不相信自己居然帮带土实现了梦想。

而在根部基地看着屏幕的团藏却是恨不得把卡卡西和他那个早死的爹一样干掉,因为团藏心目中的火影只有一个——就是他自己!

 

【新三忍中春野樱实力最弱,但她尽力了,毕竟……另外两位是挂逼。】

【春野樱,卡卡西班成员,和天天、李洛克一样是木叶十二小强中唯三的非家族子弟出身。师承纲手,擅长医疗忍术和怪力拳。】

(森之千手,野之春樱!)

(脚踹七代目拳打辉夜姬,樱哥霸气!)

(又飒又美春野樱!)

 

已经赶到纲手身边的鹿久让一旁的日向家暗部记录下信息,自己则是推测起了弹幕中给出的情报。

弹幕暴露出来的信息是大得惊人,能打七代目,说明春野樱和对方关系很好,那么这个人很有可能是春野樱的好友和同期。至于那个辉夜姬,虽然不知道是谁,但肯定和七代火影一样是个大人物。

 

“小樱那么厉害吗?”

“诶,她还是最弱的?”

“什么,卡卡西老师是六代火影?”

“那我岂不是只能争取当七代火影了啊我说!”

鸣人大声地感叹着,完全不知道自己说出了正确的答案。

 

【漩涡鸣人,卡卡西班成员,前世是千手柱间。】

木叶的所有人都傻了眼,纲手更是差点被静音递过来的茶水呛死。

纲手:妈蛋,我爷爷的转世叫我婆婆,心好慌。

 

千手柱间是战国时的最强忍者,木叶的初代火影,这样厉害的大人物居然转世成了鸣人这个吊车尾?

以前歧视和排斥鸣人的村民已经吓得跪在了地上,得罪了这样的大人物,做了亏心事的他们怎么能不胆战心惊。

自来也看向鸣人的眼神已经变了,卡卡西也是心情复杂。

 

与此同时

带土:噗哈哈哈哈!

佐助:……

 

屏幕还在继续爆料。

【是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查克拉的转世,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儿子,木叶的七代目火影。】

 

好在已经有了一个惊天大雷,这三个惊人的消息带来的冲击就小了一点。

只是众人还是很震惊,传说中的六道仙人是真的存在?不过这个信息也让他们知道为什么千手柱间那么强了,仙人的儿子嘛!

 

嫌弃和辱骂过鸣人的村民这下不光是跪了,还扇起了自己的耳光。

四代火影可是牺牲自己救了村子,结果被救下的人反而恩将仇报骂英雄之子为妖狐!最要命的是,这个英雄之子还是未来的七代目火影,万一鸣人报复他们就完了!

 

【师承自来也,是自来也找寻了几十年的预言之子。】

【以一己之力救下木叶,带领忍界联军打赢四战,封印大筒木辉夜拯救了世界。】

 

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响起,哪怕是再看好鸣人的自来也和纲手,也没想到这个小家伙日后会这般出色。

拯救世界,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情!

千手柱间给战国时代带来了和平,就被尊称为点燃天下太平之火的忍者之神。那救世的功绩,足以让鸣人比千手柱间都还要令人敬仰。

 

和只顾着庆祝的村民不同,有心人已经发现了端倪。

鹿久的眉头皱了起来,如果屏幕内容都是真的,那木叶接下来会有一场劫难。虽然在鸣人的帮助下木叶保住了,但跟着还要打四战和封印辉夜。对了,春野樱也应该是封印辉夜的一员,毕竟先前弹幕说过她拳打辉夜姬。

 

【拥有仙人体、六道阳之力和最强尾兽九尾,战力忍界第一。】

 

鸣人已经要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晕了,得知身世就够他惊喜,后面的剧透他完全不敢相信。

仙人之子?

七代火影?

拯救世界?

忍界最强?

鸣人忍不住笑了,因为他看到了带回佐助的希望。而且有了力量,鸣人就可以保护佐助,还能帮佐助复仇。

想到以后自己当火影,佐助当自己的辅助,两个人不会再分开,鸣人脸上的笑容就越发的灿烂。

 

自来也有点想哭,早知道预言之子就是水门的儿子,他就不用一直在外面漂泊找人,也不会错过了和纲手的姻缘。不过能找到就是好事,自己一定要把鸣人早点培养起来!

 

【擅长色诱术、多重影分身、螺旋丸和风遁手里剑。】

(最强火影七代目!)

(逆后宫术必须拥有姓名!)

(卡卡西班比水门班还要牛叉!)

(别忘了这位还是个下忍。)

(六道斑才是忍界最强!)

(楼上别激动,斑爷的实力六道仙人都认可,但这个统计应该是只算活人。)

 

六道斑?

和六道仙人一样的境界吗?

鹿久迅速地思考着,情报给得太多了,线索反而显得杂乱。

不过,为什么弹幕特意说鸣人还是个下忍?难道鸣人是从下忍直升火影?这未免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可恶!为什么我不是这样的强者,这样、这样就可以杀掉鼬为父母和家族报仇了!

蛇窟内的佐助黯然地捂住了眼睛。

终结谷一战,佐助原以为自己又超过了鸣人,但现在看来,自己比鸣人差得远了。以后别说和鸣人并肩,就连追赶鸣人都无法做到。

 

“佐助大人,您快看!”

药师兜恭敬中又带着敬畏的声音让佐助放下了手,然后佐助就愣住了。

 

【宇智波佐助,卡卡西班成员,前世是宇智波斑。】

【是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查克拉的转世。】

 

虽然佐助没听说过宇智波斑的威名,但六道仙人长子查克拉转世的身份也让佐助对接下来的内容有了期待。

想到自己和鸣人又多了个兄弟羁绊,佐助莫名地有些高兴。

 

【师承卡卡西和大蛇丸,同样是预言之子。】

【帮助忍界联军打赢四战,封印大筒木辉夜拯救了世界。】

 

鸣人:太好了,佐助是我们这一边的!看来长大后的我成功地把佐助追回来了!

春野樱:我们第七班真的是太牛叉啦!

鼬:不愧是佐助,我的弟弟真棒!

大蛇丸:我的预感没错,果然不能得罪这位祖宗。

木叶高层:得让纲手马上派人把佐助找回来。这么好的战力,可不能白白便宜了大蛇丸。

卡卡西:我是六代火影鸣人是七代火影,然后第七班集体拯救世界?

 

【拥有仙人眼、六道阴之力和永恒万花筒,战力忍界第二。】

(六勾玉轮回眼!)

(赢了世界核平,输了世界和平的男人!)

(宇智波佐助颜遁无敌!)

(实力像斑,性格像鼬,模样像泉奈。)

 

佐助:?!

大蛇丸:?!

鸣人:?!

卡卡西:?!

自来也:?!

鼬:?!

带土:?!

团藏:?!

 

佐助猜到自己应该很强,但连万花筒都没开的他根本不敢想象自己居然能拥有永恒万花筒和仙人眼,而且还是忍界的第二强者。

不甘与失落一扫而空,佐助恨不得现在就变强,然后立刻去找鼬算账!

 

不愧是我,眼光真好,一挑就挑中了最有潜力的宇智波。

大蛇丸决定得再让着佐助点,不管是仙人之子还是宇智波斑转世都是虚的,但仙人眼和忍界第二却是实打实的威胁。

 

鸣人愣了一下又兴奋了,他就知道佐助很强,果然没让他失望。能和鸣人并肩作战的是佐助,能成为鸣人对手的,也只有佐助!

 

卡卡西觉得今天自己已经被震惊得都要麻木了,自己收的学生都是些什么神仙啊,难怪弹幕都说第七班比水门班要牛叉。在净土的老师啊,或许这就是我唯一胜过你的地方了吧?

 

自来也没想到预言之子居然还能买一送一,可惜让佐助给跑了,看来坚持要去找佐助的鸣人才是对的。

 

鼬从来没有像这样高兴过,虽然坚信着佐助会超越自己,但也没想过佐助日后的成就会这么高。

 

带土则是想吐槽,老头子的转世居然是鼬的宝贝弟弟,而且居然和老头子一样一直和柱间的转世纠缠在一起。这算什么?千年的孽缘吗?

 

木叶其他高层已经激动得冲去找纲手了。他们得让纲手必须把这个宇智波佐助找回来,有了他和鸣人,木叶的实力就比柱间和斑在时还强!

 

只有团藏在震惊的同时起了杀心,他决定不能让佐助活下去,否则佐助一旦成长起来,将来团藏就可能有危险!

 

【其实佐助和鸣人的第二次终结谷之战是打成平手,只是佐助主动认输了。】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佐助的力量。】

【视频:异瞳的黑发少年一个眼神扫过,九只尾兽瞬间就被封印。】

 

好强!

凡是知道或者见识过尾兽力量的人全都惊呆了,特别是木叶的忍者。九尾肆虐的那一幕老一辈还记忆犹新,然而无比强大的九尾就这么轻易地被关起来了!而且佐助还不止是封印了九尾,他是一眼就收拾了全部的尾兽!

 

自来也:不愧是另一位预言之子,看来我得亲自去接他回来。

鸣人:九尾看起来好弱,我以后也能这样轻松地收拾它吗?

鼬:我弟弟的眼睛真漂亮!

鬼鲛:啧,那位大人的转世真是太强了,要不要让鼬先生赶紧躲起来呢,毕竟……佐助想杀他吧?

 

【春野樱自带幸运光环,父母健在,得遇良友名师。】

(第七班唯一不是孤儿的。)

(鸣佐变强都需要亲人的牺牲和死上一次,所以樱哥不行。)

 

【鸣人自带朋友光环,被他嘴遁后的敌人都变成了他的朋友。】

(最强忍术别天嘴!)

(跪求七代目别再给佐倾城发朋友卡了T-T)

 

【风影我爱罗被鸣人说服,砂隐村从此成为了木叶最坚定的盟友。】

【我爱罗用沙子抬起鸣人的手,两人双手交握.jpg】

(小熊猫温柔啊,可惜鸣人已经有佐助了。)

(觉悟吧,天降是胜不过青梅的!)

(佐助撩妹子,鸣人撩汉子。正派爱鸣人,反派宠佐助。)

 

【灭掉木叶的长门,被鸣人的信念说服,用轮回天生牺牲自己复活了卡卡西等所有战斗中的死者。】

【佩恩扛米.jpg】

(弑师的长门该死!)

(楼上别激动,火影里除了团藏外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坏人。团藏才是最该死的!)

(呜呜呜,游龙当归海,海不迎我自来也!)

(漩涡长门这个傻逼,毁木叶时居然放过了团藏这个狗贼没杀,要知道团藏才是害死弥彦的真凶啊!是团藏让半藏去毁晓组织的!)

 

【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被鸣人说服后反水,最后为了救鸣人和卡卡西自愿牺牲。】

【带土:一定要成为火影啊.jpg】

(土哥:明明我是拜倒在卡卡西的西装裤下!)

(带土害死了水门和玖辛奈,不过也用生命去保护了鸣人。)

 

我爱罗:我是五代风影?

带土:我会反水?

卡卡西:带土还活着?是他杀了老师和师娘?

自来也:灭木叶的是长门?长门会杀我?

 

【唯二免疫:宇智波鼬、宇智波斑】

(要先打服才能说服。)

(鼬神是唯一能嘴遁鸣人的牛人!)

(斑爷:老子不吃嘴遁!)

(斑爷表示他只吃柱间的嘴遁,鸣人你的嘴遁还是留给佐助吧。)

(佐助:我其实也不吃嘴遁的。)

 

佐助:鼬神?这个称呼,那个家伙怎么配!

鸣人:为什么我要打一群宇智波啊?

鹿久:石锤了,四战要打宇智波斑!握草,忍界修罗啊!还好我们有鸣人和佐助。

长门:小南,等看完我们就去木叶杀了团藏!

 

【佐助自带诅咒光环,凡是伤害过佐助的都会倒霉。】

(明明是团宠光环,除了团藏那个老硬币,反派都宠佐助。)

(就冲那张脸,换我我也舍不得下手啊。)

(宇智波家族里幸运值最高的。)

(官方公认的颜值,舔屏中~)

 

【团藏狗贼,用佐助的性命逼迫鼬灭族,派根部佐井暗杀佐助,下场是被佐助反复杀掉后自爆死亡。】

【宇智波鼬,欺骗和伤害佐助,兄弟之战后伤重死亡。】

【白,射伤佐助,后为救再不斩被卡卡西杀死。】

【李洛克,踢了佐助一脚,中忍考试被我爱罗捏断腿。】

【音隐F4,围殴过佐助,在护送佐助回蛇窟路上被木叶和砂隐联手干掉。】

【大蛇丸,觊觎佐助身子,被佐助杀掉后又被鼬封印。被佐助复活后,对佐助言听计从,成功苟命。】

【药师兜,想要利用佐助,被鼬伊邪那美,醒悟后救治佐助。】

【迪达拉,想要杀死佐助,在被佐助打败后自爆身亡。】

【奇拉比,被佐助攻击后反击重伤佐助,随后断尾逃生,四战战场上险些被宇智波斑杀死。】

【雷影,试图杀死佐助为奇拉比报仇,结果被佐助天照断臂。】

【千手扉间,骂佐助是宇智波邪恶的小鬼,四战战场上被宇智波斑打成狗,之后指点药师兜抢救佐助。】

【宇智波带土,试图利用佐助。为此特意告知佐助鼬灭族的真相,从五影手中救下佐助,协助佐助干掉团藏和帮佐助换永恒万花筒。最后为救鸣人和卡卡西被大筒木辉夜杀死。】

【宇智波斑,拉拢佐助失败后杀死佐助,结果被黑绝掏心,成为大筒木辉夜复活的寄居体。】

【唯二想杀佐助但免于意外的:旗木卡卡西、春野樱。】

(没错,就连最终战鸣人打佐助也是这样,两个人的惯用手都断了。鸣人可是天命之子都这样惨,佐二少真是惹不起惹不起!)

(佐助可是女主,不能欺负的!)

(佐倾城鼬倾国斑倾众生,宇智波祖传的颜遁!)

(黑绝蛊惑了因陀罗和他的历代转世,就是没动佐助。)

(六道一直偏心阿修罗一脉,但佐助是个例外。)

 

鬼鲛:鼬先生,你还是快逃吧,不然你真的就是死路一条啊。

鼬:啊,秘密暴露了。不过佐助没有报复木叶,应该不用担心吧?看来不用担心佐助的安危了,敢欺负我弟弟的都没有好下场。不过为什么佐助是女主,那谁是男主?鸣人吗?

卡卡西:我居然要杀佐助?这怎么可能?除非……嘛,将来佐助肯定有段时间会与木叶为敌。

鹿久:佐助简直是把忍界打了个遍,头疼。咦?带土是从五影的手里救下佐助,难道佐助跑五影大会上杀团藏去了?一敌五,他疯了吗!

春野樱:我为什么要杀佐助?我疯了吗!

鸣人:我和佐助打架打断了手?我为什么要伤害佐助?我疯了吗!

佐助:鼬灭族是被团藏逼的?!

带土:黑绝这东西不是老头子的意志吗,怎么会杀了老头子?!难道无限月读是个阴谋?!

团藏:杀佐助我会死,不杀也会死,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了!我做的一切可都是为了木叶!

自来也:看来得和纲手商量一下了,绝对不能让团藏威胁到预言之子!

黑绝:完蛋,我得赶紧躲起来!

 

【播放视频:团宠佐助——真女主的待遇】

【屏幕中依次闪过水月保护佐助,重吾救治佐助,鼬向佐助告别和与佐助碰头,鸣人和佐助交手,音隐F4向佐助下跪道歉,大蛇丸被佐助杀死,大蛇丸为佐助怼历代火影,兜索要和救治佐助,带土救佐助和给佐助换眼,斑邀请佐助联手等画面,最后定格在了一个白发白眼的美丽女子捏住了鸣人和佐助的下巴。】

(水月为了佐助敢拼命!)

(佐助换一套衣服就换一个男人!)

(回什么木叶,是大蛇丸没把你当祖宗还是鹰小队不够宠你?)

(鹰小队都很宠佐助啊!)

(鼬神!鼬神!鼬神!)

(我愿化作黑夜之鸦,引鹰飞过黎明!)

(最好的尼桑!泪目了!)

(太子的占有欲!)

(为你挨打下跪过呼吸!)

(太子不发朋友卡太子妃早就跟你回去了。)

(跪求鸣佐在一起啊!)

(辉夜:妈妈问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所有人都是一脸呆滞,尤其是鸣人,他求助地看向自来也。

鸣人(思考):我是很喜欢佐助没错,但那些字幕的意思怎么好像是要我娶佐助?唔,如果娶了佐助佐助就愿意回来,那我要不要试试?

鹿久(点头):佐助的经历和先前屏幕解说的一样,看来屏幕没有说谎。

佐助(恼羞成怒):不是忍界第二吗,怎么会被一群人救来救去,这算什么强者!还有,太子和太子妃是什么意思?

 

【说完新三忍,接下来说四战。】

【提到四战,就不能不先介绍晓组织。】

【晓组织众人.jpg】

视频播放着,弹幕也在疯狂涌出。

(忍界第一男团!)

(叛忍天团!)

(八万忍者联军死了大半,结果就干掉了十万白绝和封印了一堆秽土转生的忍者。)

(四战大Boss斑乖乖坐着等柱间,小BOSS带土在放水和卡卡西小黑屋互捅,就只有药师兜在认认真真打仗。)

(圆梦大师药师兜!)

(四战就是木叶内战,大筒木家暴。)

(其他四村:灭世的是你们木叶的,救世的也是你们木叶的,跪求放过我们好不好?)

 

【“晓”最初由自来也的弟子——雨忍者村孤儿弥彦、长门、小南创建,弥彦是首领。当时的晓只是一个雇佣兵组织,初衷是实现和平。长门身上拥有宇智波斑移植的轮回眼,斑为了实行月之眼计划,希望日后长门能用外道·轮回天生复活自己。斑死后宇智波带土以宇智波斑的身份现身,试图拉拢长门,但被弥彦阻止。后来弥彦死于山椒鱼半藏与志村团藏的阴谋之下,长门成为了晓的首领,并且使用轮回眼制出了尸体傀儡佩恩六道,其中天道由弥彦的尸体制作。】

(黑绝忽悠了斑,斑忽悠了带土,带土忽悠了长门和鼬,鼬忽悠了佐助。)

(所以四战就是先打带土和兜,再打斑爷,最后打辉夜,然后鸣人还得来场和佐助的附加赛。鸣人实惨2333)

(月之眼就是个骗局,可怜我斑爷被柱间背刺,还在地底生活几十年,结果被黑绝骗了!)

(斑爷挺惨的,带土也惨啊,被斑爷设局亲眼目睹卡卡西杀了琳,然后才要毁灭世界。)

(被迫弑亲的鼬和被团藏挖眼后跳崖的止水也惨啊。)

(佐助难道不惨吗?被最爱的哥哥夺走了父母、家族和梦想。本来那么爱笑的孩子,却被仇恨和谎言毁了!)

(啧,开了万花筒的宇智波都挺惨的。)

(活着的宇智波全是叛忍了。)

(狂笑四杰YYDS!)

(忍界乱不乱,宇智波说了算。)

 

自来也:团藏你给我等着!

长门:我的眼睛是宇智波斑的?

兜:我居然是四战BOSS?

带土:琳的死……是老头子设计的?

 

【接下来是晓组织成员辞世画面。】

 

【蝎被春野樱和千代婆婆联手干掉。蝎在父母傀儡的拥抱下安详死去.jpg】

(樱哥高光时刻。干得漂亮,春野樱!)

(蝎放水了。)

(蝎也挺可怜的。)

 

【飞段被鹿丸设计坑死。鹿丸点燃打火机.jpg】

(阿斯玛,鹿丸给你报仇啦!)

(四战时飞段还被埋着呢。)

 

【角都被卡卡西和鸣人干掉。鸣人螺旋手里剑.jpg】

(不死二人组是第一对挂掉的搭档。)

(卡卡西帮鸣人补的刀。)

 

【迪达拉被佐助逼得自爆。爆炸.jpg】

(艺术就是派大星!)

(佐助:我就是问个路,迪达拉这个神经病!)

(小迪,你身边那个阿飞就是你讨厌的宇智波族人啊喂。)

 

【鼬死于兄弟之战。鼬大佬霸气坐姿.jpg】

(泉奈:我最爱的斑哥请收下我的眼睛。

止水:我最爱的小鼬请收下我的眼睛。

鼬:我最爱的弟弟请收下我的眼睛。

带土:我最爱的卡卡西请收下我的眼睛。)

(鸣人:我爸给了我半只九尾开挂。佐助:我哥给了我他的万花筒开挂。)

(天生菩萨心,奈何修罗命。)

(最爱吃甜的鼬结果吃了一辈子的苦,呜呜呜。)

 

【长门使用轮回天生死亡。神罗天征.jpg】

(行了,添水!)

(自来也收的徒弟人均大佬!)

 

【小南被带土杀死。小南给鸣人献花.jpg】

(六千亿起爆符!)

(忍界第一富婆!)

(角都哭晕在地。)

(晓组织脱衣必死的唯一例外。)

 

【鬼鲛自尽。凯打鬼鲛.jpg】

(鬼鲛是个爷们!)

(鼬神为你的死难过了。)

 

【斑被黑绝掏心。黑绝偷袭.jpg】

(黑绝:斑,我有句掏心窝的话想对你说。)

(斑爷红月下回首一笑真是太好看了,不愧是战场玫瑰,宇智波颜遁无敌!)

(柱间从背后杀死斑,带土背叛斑,黑绝偷袭斑T-T)

 

【带土被辉夜杀死。带土挡住刺向鸣人的共杀灰骨.jpg】

(琳在等着你。)

(死了还给卡卡西双眼开神威须佐!)

(最强瞳术神威!)

(牺牲自己救了卡卡西,带卡SZD!)

 

【绝被鸣人封印。黑绝白绝.jpg】

(火影里最该死的就是黑绝和团藏!)

(不是这货,创设组不会BE。)

(四战其实也就是黑绝救母记。)

(大筒木沉香去你的吧!)

 

【除了斑、带土和黑绝,其他的晓组织成员都死在了四战前。】

【哦,大蛇丸是个例外,毕竟他叛逃了。】

(最难打的肯定是六道斑,但大蛇丸是真难杀。)

(鼬打佐助,放海。带土打卡卡西,放海。)

 

【四战虽然是由带土发起,但斑和带土只是想用无限月读实现真正的和平。可惜他们都被黑绝利用和欺骗了,宇智波家南贺神社里的碑文是被黑绝篡改过的。用外道魔像集齐九只尾兽的力量会唤醒十尾,而十尾和轮回眼的出现,会让神树开花,让世人全部陷入梦境。在美梦里度过一生或许是件好事,但无限月读的真相是会复活大筒木辉夜,并把陷入梦境里的所有人变成白绝来对抗今后会到来的大筒木一族。】

(所以斑爷释然后和柱间一笑泯恩仇同赴净土,带土也和琳去净土相见,就鸣人和佐助比较苦逼,他们还得对付以后来灭世的更厉害的大筒木敌人。)

(没有佐助,鸣人无法封印辉夜,也解不开无限月读,结果被救的那群人特别是木叶的垃圾高层还把佐助当成是叛忍来对待,我呸!)

(楼上别激动,十几年后佐助不也成了木叶村民心目中的支撑之影?和七代目鸣人一明一暗地守护木叶和世界的和平。)

 

【四战上斑爷一个人对抗五影和联军,要不是佐助让大蛇丸秽土了历代火影助阵,忍者联军早就一败涂地了。】

【视频:斑爷踹棺材板出场。】

(斑爷:你也想起舞吗?)

(斑爷霸气!五影和忍者联军都是区区沙砾!)

(斑爷:是我一个人包围了你们。)

(把朱迪放在心上的男人,手动狗头。)

(第一柱吹宇智波斑。)

 

看到宇智波斑轻松打败五影,被斑揍过的土影表示心塞,其他四影也感受到了被宇智波斑压迫的紧张。

佐助(眼睛放亮):好强,我也想成为这样厉害的宇智波!

鸣人(一脸苦逼):好强,我和佐助要跟这样的对手战斗?

 

【视频:鸣人九尾被抽。】

【视频:佐助被捅刀。】

(佐助的初吻给了鸣人,小樱的初吻也给了鸣人。)

(水门:儿子别怕,爸爸肚子里还有只阴九尾。)

(为了佐助,香燐暴走了。)

(别担心,六道仙人要给儿子们开挂啦。)

 

众人(目瞪口呆):???救世主死了?

鸣人(目瞪口呆):我死了?

佐助(目瞪口呆):我死了?

鼬(怒):宇智波斑!就算你是先祖,也不能这样对我的弟弟!

鹿久(平静):哦,这大概就是先前字幕说过的,鸣人和佐助得死一次吧。

 

【视频:六道仙人开挂。】

【视频:轮回眼佐助和六道鸣人上线。】

【视频:八门凯踢斑。】

(六道:我宣布鸣人和佐助结为合法夫夫。)

(木叶下忍拯救世界!)

(我斑愿称你为最强!)

(旗木五五开,迈特一换一!)

(跪求鸣佐别打,留着六道之力打以后要来的大筒木吧,看着你们断手,我们想哭啊。)

 

【视频:第七班四人揍大筒木辉夜。】

(被忽视的佐井:委屈巴巴。)

(被遗忘的大和:委屈巴巴。)

(第七班牛叉!第七班牛叉!第七班牛叉!)

(再来一次抢铃铛,卡卡西估计要哭死。)

 

卡卡西:别,那不是哭死,是被打死好吗?

小樱:嘿嘿嘿。

鸣人:嘿嘿嘿。

佐助:……

 

【好了,最后,就让我们以鸣佐第二次终结谷决战结束今天的放送吧。】

【视频:鸣佐对决。】

(终结谷X 分手谷√)

(分手战,呜呜呜。)

(太子不要发卡啊。)

(好多人帮鸣人搓丸子啊。)

(呜呜呜,鼬哥帮佐助刺千鸟。)

(柱斑:想毁了我们的塑像改成你们的就直接说!)

(鸣人这个笨蛋,佐助想听到的不是朋友啊!)

(跪求鸣佐原地结婚!)

(连断手的痕迹都是爱心的形状,你们两个天生就该在一起啊!)

(千年的宿命,因陀罗和阿修罗生生世世的纠缠,终于悲剧在鸣佐这一代画上了句话。)

 

屏幕消失了,但它带给忍界的冲击却在继续。

 

虽然憎恨斑害死了琳,但带土还是挖走了长门的轮回眼,让大蛇丸秽土了斑,把一切都告诉了斑,然后和斑痛痛快快地打了一架。

再然后,带土就开始了满忍界乱窜,不跑不行,卡卡西一直用神威的感应追着带土,发誓要把带土带回木叶。

 

长门把团藏干掉后就把眼睛丢给了带土,毕竟那本来就不是他的东西。放弃了用暴力换取和平的念头,长门和小南、弥彦回到了雨之国,一起治理这个国家。

 

自来也不用收拾团藏了,但晓组织还得对付。好在这一次自来也不会牺牲,未来也有纲手在等着他。

 

虽然四战应该是不用打了,但未来的大筒木入侵也需要两位救世主联手,在鸣人的带领下,木叶的众人找到了佐助。

佐助表示,回木叶可以,但是你们得帮我把鼬救回来,还要为鼬洗脱罪名。

木叶很干脆地就答应了佐助的要求,不答应也不行,未来的六代目七代目全是亲宇智波的,而且鼬奉命灭族的真相早就被屏幕曝光了,木叶也没必要为了这个激怒佐助。团藏已经狗带了,剩下的长老团瑟瑟发抖不敢和佐助作对。

不想打四战更不想打大筒木的五村集体出动,把鼬带回了木叶,并由大蛇丸和纲手联合对鼬进行治疗。

 

鼬被救下来了,但他坚持要赎罪,同时也为了日后世界的安全,要求佐助接受他的眼睛。因为带土把眼库里的写轮眼给了鼬,鼬不会失明,佐助就同意了。

 

斑用自己的轮回眼封印了黑绝,然后让大蛇丸秽土出初代,和初代在一起喝酒谈心。送走了初代,斑复活了死去的水门、玖辛奈、弥彦和宇智波的族人,然后毁掉了轮回眼,很干脆地去了净土。

 

皆大欢喜。

皆大欢喜。

皆大欢喜。

 

不过……

 

因为还要对付日后来袭的大筒木一族,虽然鸣人和佐助的实力在五影的特训下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但忍界众人还是觉得最好得按屏幕说的来,所以……

 

九只尾兽把鸣人和佐助团团围住,五影、水门、玖辛奈、富岳、鼬、止水、卡卡西、带土和小樱也紧张地关注着。

 

鸣人:佐助,来吧。

佐助:……

 

因为大家都无法对鸣人和佐助下手,所以两人只能互捅了。

在被千鸟和螺旋丸分别击成重伤后,六道终于出来传挂了。

 

这一次,未来的大筒木BOSS,面对的,将会是全盛时期的鸣人和佐助,还有飞雷神的水门和神威的带卡。

    

忍界的命运,被改变了。

 

 

 

PS:

就为了三忍那个几秒钟的视频写了一万字,哭唧唧。结尾潦草,大家将就看吧捂脸。

明天再发后续^-^

评论(86)

热度(7058)

  1. 共8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