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贺川的团扇

20210723—20220823,已退坑。
鸣佐甜文写手,挖坑必填,请看置顶的产出目录和阅前指南。
联系:nhcdts@qq.com或yecuo24@126.com

【鸣佐】漩涡面麻想要回家 (二十三)

第二十三章  父与子


渴望见到的那个人突然从天而降,鸣人的身体比脑袋反应更快,是直接扑了过去。

 

佐助你这个可恶的混蛋,你到底去哪里了啊我说,你知不知道你吓到我了!

张开双手,把佐助拥入怀中。感受到那温暖的触感,鸣人才总算有了几分踏实的真切感,然后喜极而泣地呼唤起那个在心里想念过无数次的名字:“佐助!”

尾音拖长上扬,就像是带着眷念和喜爱,在舌尖上缠绵地吐出这个名字。


香燐的反应不比鸣人慢,但奈何鸣人离大和比较近,所以晚了一步没能拥抱佐助的香燐就只能气恼地攥住鸣人的胳膊,试图把这个在佐助身上边蹭边哭的金毛混蛋拉开。

“放手!你给我放手啊!”我也要和佐助亲亲贴贴!

 

以爆炸的凶险程度和波及范围,和迪达拉交手的佐助必定是凶多吉少。所以被认定是已死的佐助突兀出现,在场的众人都惊呆了。

比起心里只有佐助的鸣人和香燐,其他人的反应都慢了半拍,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两只漩涡为了争一只宇智波在拉拉扯扯。

 

难道极度思念一个人,奇迹就真的会出现?

卡卡西羡慕地看着鸣人抱着佐助又哭又笑,忍不住又想起了那个生命永远停留在十三岁的少年。

带土,我也很想你,真想再见到你啊。

 

***

 

被佐助和面麻砸到的时候,大和就瞬间“继承”了日向家的血继。

然而他的倒霉还没有结束,鸣人又扑过来了,三个人的重量叠加在一起,压得大和是翻着白眼口吐白沫。

 

托大和之福,佐助和面麻毫发无损,但两个人都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面麻是因为与家人重逢的期望落空了,佐助则是头疼这异常尴尬的局面。

遇见蛇小队当然很好,可问题是,为什么木叶的人也在啊?

还有……

鸣人,你能不要搂得这么紧吗?

 

佐助不是没和鸣人有过肢体接触,但以前两人的姿势再亲密佐助也不会多想,可佐助现在却做不到那么坦荡了。

“鸣人,放开。”

要不是怀里还抱着面麻,佐助早就用千鸟流电得鸣人放手。

 

“不!”

鸣人赌气的把黑发少年抱得更紧了。

才不会让你再离开我。

 

香燐更生气了:“喂,你听到没,佐助都让你放开了,你怎么还赖着他!”

在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鸣人后,香燐娇羞地看向佐助:“佐助,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这几天我们都很担心你的。”

 

佐助不知道自己消失了多久,但肯定给蛇小队的同伴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辛苦你们了,香燐、重吾还有水月。”

看到佐助还活着,水月和重吾的心情也很好。但前者依旧是装得满不在乎,后者却是露出了笑容回应。

 

“佐助,我也很担心你啊我说!”

鸣人努力不让那个奇怪的红发女忍靠近他的佐助:“大家一直都在找你。”

 

卡卡西忍俊不禁的打断鸣人和香燐互(争)怼(宠):“嘛,鸣人,你还是放开佐助吧。”

“让佐助他们先下来,大和还被压着呢。”

 

***

 

“佐助,你有没有受伤,我来帮你检查一下吧?”

香燐和鸣人正在你推我挤,抢着佐助身边的位置,同样喜欢着佐助的春野樱在为大和治疗后也忍不住想加入。

 

“不需要你们木叶的帮忙,佐助要是受伤了,我会治好他的。”

香燐一看春野樱的眼神就知道这少女也是自己的情敌,立刻谢绝对方的好意。

 

从大和身上站起来,佐助终于松开了搂着面麻的手,温和地询问:“面麻,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虽然面麻不是自己的孩子,但佐助依然会保护好他。经历了太多的不幸,佐助比任何人都期待另一个自己能得到幸福,所以就算是牺牲自己,佐助也会护住面麻。

 

之前面麻是脸朝内扑在佐助的怀里,现在面麻转过身,大家就看到了他的脸。

众人:!!!

 

卡卡西难以置信地看看面麻,又看看鸣人。除了发色、年龄和身高不同,这两人简直是一模一样,就算是亲兄弟也未必能如此相似。

在场的人里卡卡西是唯一知道鸣人身世的,要不是年龄实在对不上,卡卡西真的怀疑玖辛奈当初是不是生的双生子。

 

因为没能回家,面麻的心情很是低落,但沮丧来得快去得也快,当看到一群年轻的长辈,尤其是那个还没开窍的傻老爸,面麻顿时又有了精神。

“我没事的,おと……”

 

佐助赶紧捂住了面麻的嘴,边摇头边用眼神示意。

要是被这些人听到面麻管自己叫父亲,就算鸣人迟钝不会发现,但卡卡西肯定能看出端倪。

 

看到佐助对一个小号的自己态度亲昵,鸣人莫名的心里就有些不爽。

“佐助,他是谁啊。”

笋干,这个名字一听就很讨厌。

 

想到面麻说过的鸣人发卡记,佐助就不想和大笨蛋浪费时间。

佐助曾一个人击退过新第七班,虽然对方多了牙、雏田和志乃等帮手,可自己也有蛇小队帮忙,但卡卡西却是不好对付。

想要顺利离开,佐助就得先解决自己的老师。

 

“卡卡西”,佐助向卡卡西走去,想和对方单独聊聊,看能不能用带土的情报换卡卡西不出手阻拦。

但……

佐助走不动。

鸣人和香燐分别抱住佐助的手臂,牢牢地缀在佐助身上。

 

佐助的额头冒出了恼怒的💢,声音也变得越发冷淡:“松开!”

“不!”*2

他/她不放手,我也不放!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千鸟流!”


佐助生气的模样也好帅哦❤

被电得不得不放手的香燐趴在地上也没忘记欣赏佐助的绝世容颜。

 

而头发尖都微微卷起了的鸣人则是涌出了九尾的查克拉来保护自己,宁可被电得嗷嗷叫也依旧不肯放手。

“佐助,跟我回去!”

 

“佐助还有必须要做的事情去做,不能和你回去的。”

面麻知道佐助在顾忌什么,所以忍住了口癖没说。

 

如果是佐助和自己解释,鸣人勉强还能接受,但一个外人,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还得到了佐助亲近的外人这么说,鸣人就更不高兴了。

“这是我和佐助的事情,你别多嘴!”

倒霉的大蛇丸不过就说了一句“我的佐助”,就被鸣人疯狂追着暴打。要不是看在面麻长得像小时候的自己,鸣人才不会对面麻客气。

 

老爸居然凶我?

作为长辈们的团宠,面麻几时受过欺负。鸣人竟然这样对待自己,面麻立刻就向能压制鸣人的佐助告状。

“佐~助~”

 

发朋友卡、和雏田订婚、教面麻色诱术这些账佐助早就想和鸣人好好算算了,现在鸣人还敢对面麻态度恶劣,佐助的神情顿时冷了下来。

“鸣人,我记得对你说过,有时间到处找我,还不如努力修炼。面麻说得对,你不要再来妨碍我。”

 

佐助居然护着个外人?

鸣人心里酸涩得要死,看向面麻的目光是更不友善。

但委屈中的鸣人却没有注意到心软的佐助已经停止了千鸟流,还在伤心佐助不重视他了。

 

“佐助,面麻他是谁的孩子?你和他之前是去了哪里?”

卡卡西自恃己方人多佐助逃脱不了,现在更好奇的是面麻的身份和两人为什么会凭空出现。

 

佐助正想用大蛇丸做挡箭牌搪塞过去,面麻却眼珠一转,从怀里拿出了水门赠送的飞雷神苦无。

“我是四代火影家的。”

 

 

 

*就喜欢写误会梗让鸣人吃醋2333 说一下下周的更新安排,之前还欠未来可期一章加更,周二必须要外出办事,如果没办好周三还得去,所以暂定下周休息两天。

*感谢Single、dear三岁、水晶、稻草人、叶修的小娇妻(封笔,只看不写)、这非、Ten-Tails、老友、魔法少女琳琳酱、我想睡觉、兄控的宇智波陌颜、不知花解语、丹青眷੭ ᐕ)੭、莎莎、安详、圈地自萌、晨曦、起个网名脑细胞全非、idnurjnfmf、Chjsbrj、以铜为镜、忽而已入夏、水煮蛋、陳欲瑩、moki等小天使投喂的粮票❤

评论(79)

热度(131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