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贺川的团扇

20210723—20220823,已退坑。
鸣佐甜文写手,挖坑必填,请看置顶的产出目录和阅前指南。
联系:nhcdts@qq.com或yecuo24@126.com

【鸣佐】鸣人泛滥(三)因为佐助是我的未婚妻啊我说

水门结婚又没有遮遮掩掩,村里的人当然知道他的妻子是漩涡玖辛奈。村子就那么大,总有人会看到玖辛奈挺着孕肚逛街买菜。只是因为三代火影宣称水门一家三口都牺牲在了九尾之乱,出于对火影的信任,没人怀疑这是个谎言。

但现在想想,村里姓漩涡的就只有初代火影的夫人水户和四代火影的夫人玖辛奈,那鸣人这个漩涡是哪里冒出来的,又为什么和四代火影一样都是金发碧眼?

高个忍者现在懊悔极了,早知道鸣人可能是那位大人的儿子,那以前看到村民们迁怒鸣人,自己就该站出来阻拦的。可谁能想到鸣人不是传言中害死了很多人的九尾妖狐,而是英雄的遗孤呢?

 

“飞雷神之术?”

红豆也懵了,弦间三人掌握的是必须合力才能使用的飞雷阵之术,除了二代和四代,不可能有第三个人会飞雷神。

何况鸣人之前已经进了死亡森林,为什么要出去了又再次进来?

光是大蛇丸潜入考试会场就够让红豆烦心的了,现在又知道了飞雷神再现,红豆只能是悻悻地一跺脚,也冲了进去。

 

***

波风鸣人感知到了佐助的位置,但在他前去找人的路线上,正好遇到了破蛇而出的鸣人。

觉得自己感知到的这个查克拉有些奇怪,和自己的很像,但又有点像妈妈的,出于好奇,波风鸣人想去看看是谁。

 

还没来得及擦去脸上沾到的蛇血,鸣人就看到一个影分身从天而降,轻巧地落在自己面前。

奇怪,我不是已经取消了影分身之术吗,为什么还有一个没有消失?

鸣人好奇地在心里嘀咕,眯着眼打量这个奇怪的影分身。

和模样有些狼狈的鸣人不同,这个影分身鸣人身上干干净净的,没有血污也没有尘土,个子似乎也高上一些。

 

 “你就是……”

看到了对方的脸,波风鸣人恍然大悟:“这个世界的我吗?”

 

两个世界的差别很大,所以波风鸣人知道这绝对不是自己的世界。

听到这个世界的水门夫妇已经死了,波风鸣人尽管难过,却没有太过悲伤。因为他的爸爸妈妈还活得好好的,何况为守护村子牺牲,是每一个想要成为火影的忍者都会有的觉悟。

没有人不想要活下去,但总得有人要站出来。如果大家都不愿意赴死,那必定会有很多人死去,甚至自己也会失去重要之人。波风鸣人相信这个世界的父母或许有着遗憾,但一定不会后悔。

波风鸣人见过自己父亲颁布的抚恤政策,相信即便是成了孤儿,这个世界的自己也会得到英雄之子应有的荣光和悉心的照顾,所以也没有担心另一个自己的处境。

波风鸣人担忧的,只有佐助。

 

和自己世界备受宠爱的佐助不同,这个世界的佐助不但失去了双亲,甚至连家族也没了!

想到自家恋人平时言语中流露出的自豪与骄傲,波风鸣人能想象得到灭族对佐助的打击。

更何况,凶手还是佐助最爱的兄长。

 

作为独生子女,波风鸣人并不能完全理解鼬和佐助的兄弟之情,但兄弟俩的关系有多好,波风鸣人是知道的。

波风鸣人认识的鼬哥,对佐助很好很好,好得让波风鸣人都担心自己给恋人的爱和关心比不上大舅哥。而佐助对鼬的依赖和亲近,也一度曾让波风鸣人感到了嫉妒。

所以,灭族的怎么能是鼬呢?

如果真的是鼬,那佐助在回忆一家人过去的幸福生活时,难免会联想到那段宛如噩梦般的记忆。没了家族,没了父母,没有朋友,还没有自己的陪伴,那佐助伤心时,岂不是只能是一个人缩在被窝里默默地哽咽,把所有的苦痛和悲伤都埋藏在心?

想到小佐助强忍着泪水的倔强模样,波风鸣人的心也跟着痛了。

 

爱情是爱一个人,会想要他活得更好;爱情是爱一个人,会连带地关心到与他有关的人或物。

不管哪个世界的佐助都是佐助,反正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家,所以波风鸣人迫切地想要见到这个世界的佐助,想要去保护他。

但波风鸣人没有想到,他先遇到的,是这个世界的自己。

 

“失礼了”,波风鸣人笑着为懵逼中的鸣人解释:“我是你,也不是你,我叫波风鸣人,来自另一个世界。”

又不是在上课,为什么我还是听不懂呢?

鸣人颇为苦恼地挠了挠头:“诶,你能再说明白一点吗我说?”

 

穿越时空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本来就很难让人相信,波风鸣人便耐心给鸣人解释。

“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应该差不多,但在某些事情上了有了分歧和变化,所以后续发展有些不一样。”

看到鸣人转悠的蚊香圈眼,波风鸣人只能继续解释:“打个比方,我打算和佐助约会,但突然下雨了,我只能把约会延期。可如果没有下雨,我就和佐助约会成功。那么,下雨的那个世界是A世界,没下雨的世界就是B世界。两个世界都是存在的,就像一棵树上长出的两根树枝,以后树枝会继续分叉,世界的走向就会逐渐不同。”

鸣人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忍不住问道:“可你为什么要和佐助约会?”

这还用问吗?

波风鸣人眼里带着光,露出了得意又满足的笑容:“因为佐助是我的未婚妻啊我说!”

“诶诶诶诶!”

 

***

从小就生活在幸福中的你,又懂什么呢?

漩涡鸣人可以接受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仍然是木叶的忍者,对方既然没有九尾,自然不会知道村子干的那些龌龊事,也不会经历自己受到的排斥和嫌恶。但他是佐助的敌人,漩涡鸣人就不能忍!

冷冷地讥讽了一句,漩涡鸣人的双眸再次染上猩红,兽类一般的竖瞳冰冷地注视着另一个自己。

 

漩涡鸣人已经失去了太多,所以,他绝对不能再失去佐助。

只有佐助是毫无保留地对鸣人好,如果连佐助也保不住,那漩涡鸣人就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孤独是这世上最可怕的毒,会日日夜夜地啃食着一个人的心。在看不到希望的煎熬中,是佐助向鸣人伸出了手,为鸣人带来了光。

“是身体自己动的。”

在危险面前,佐助毫不犹豫替鸣人挡下了冰针,之前任务中也是佐助一次次保护了鸣人。

“我也想和你交手。”

所有人的目光都只看到天才的佐助,甚至不屑于知道鸣人的名字,只有佐助认可了鸣人。

没人能理解鸣人被排斥的伤痛和寂寞,但孤零零的佐助却是鸣人的同类,和佐助在一起,鸣人就很安心。

佐助对鸣人来说,实在是太特别太重要了。所以当佐助离他而去,鸣人就立刻追赶。

遇见佐助是鸣人这辈子最好的事情,对这个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羁绊,鸣人绝对不放手!死也不放!

 

见鬼了,为什么另一个我身上会有尾兽的气息?

千手鸣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古怪的情况,面对鸣人强烈的敌意和高涨的战意,他只能赶紧开口解释。

“等等,我不会对佐助做什么的,你我不用成为敌人!”

 

***

在千手鸣人和漩涡鸣人对峙时,某个戴着面具的金发少年伸手捉住了一只乌鸦。

“是鼬哥吗?”

少年的声音很轻,空洞得就像吹过沙子的冰冷干风,一丝人类的情感也没有。

但下一瞬,死水一般毫无生机的眼里就有了光。

佐助,太好了,我又能见到你了。

 

那一红一紫的眼睛,因为喜悦和希望,再次落下了热泪。

 

 

 

 

*个人怀疑鸣人没被认出除了长得不像他爸,还有他不是红发的缘故。毕竟漩涡都是红发,谁能想到水门的基因竟然能压倒血继遗传呢。不过应该只是村民们和下层忍者没认出,聪明点的(如鹿久)还是知道鸣人身份的。

*感谢墨钰、荨蓥、海天一色、达米安韦恩将仇报、爱之一族宇智波、以铜为镜小天使投喂的粮票❤

尽量日更2K吧,捂脸,毕竟三次元时间不多。大家都想看修罗场,那先把剩下的鸣人放出来。漫画中佐助被咬时有乌鸦满天飞(暗示鼬哥),《殊途同归》里也分析过,如果鼬没看到佐助被大蛇丸种下咒印,不可能会在兄弟战用十拳剑封印大蛇丸,肯定是事先做了准备和研究,所以本文设定鼬的乌鸦分身来看弟弟参加中忍考试。

叛忍鸣人:我帮你杀鼬,和我一起离开吧,佐助。

轮回眼鸣:我帮你复仇,帮你救鼬,请留在我的身边。

*面麻搞事的本宣要开始了,激动:)

评论(69)

热度(154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