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贺川的团扇

20210723—20220823,已退坑。
鸣佐甜文写手,挖坑必填,请看置顶的产出目录和阅前指南。
联系:nhcdts@qq.com或yecuo24@126.com

【鸣佐】人人想娶宇智波(中)

*鸣人:我和他是朋友。忍界:滚!

 

 

不管佐助是否愿意,大屏幕都在继续播放。

 

“我憧憬着你”与“你不知道我其实也在注视着你”的童年片段,就像青涩的苹果,咬一口,泛酸,但回味起来又微微带甜。

而拉面和佐子在第七班的时光,就像是熟透了的苹果,每一口都是甜到心底。

 

【听到拉面的肚子饿得咕咕叫,看似高冷的小宇智波就让出自己的午饭,给被绑在木桩上的金发少年喂饭。】

“佐子好温柔啊。”

“我也想佐子亲手喂我。”

“啧啧,按理来说不是成为下忍更重要吗?看来,佐子早就把某人放在心上了啊。”

“好羡慕拉面啊,两个妹子都把照顾他放在了第一位呢。”

“等等,这样第七班岂不是佐子暗恋拉面,拉面爱慕樱花,樱花喜欢佐子的大三角?”

 

【拉面一脚踏空,眼看就要掉下瀑布,关键时刻突然有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脚踝,把这个粗心大意的笨蛋救了上来。】

“拉面居然不向佐子道谢诶?”

“谢什么谢,拉面估计早就把佐子当成自己人了,一家人还用得着客气?”

 

【第一次出村任务时遇到袭击,佐子又一次保护了拉面。听到佐子说自己是胆小鬼,拉面就用苦无刺穿了自己的手背,用疼痛来下定决心。】

“啊啊啊啊,我有病,求佐子也骂我!”

“明明时刻注意着对方的安危,却不肯承认自己对拉面的在意和关心,佐子真是个别扭的小傲娇呢。”

 

【因为拉面夜不归宿,担心拉面有危险,佐子一个人去寻找拉面。】

“我给你们分析一下哈,你们看,虽然佐子语气是嫌弃的,还管拉面叫吊车尾的,但请注意,这是爱称!爱称!爱称!她看上去颇不耐烦,但其实很纵容拉面,没有阻止拉面的任性,而是陪着拉面练习。”

“可恶,我为什么没有这么棒的青梅竹马!”

 

【佐子没有和拉面进行交流就猜到了对方的计划,两个人配合默契,成功地从再不斩的水牢中救出了白毛上忍。】

卡卡西的嘴角抽了抽,幸好有面罩遮挡,其他四影和工作人员看不到他此刻的尴尬。

“他俩第一次作战就配合得这么好吗?”

我爱罗的声音透过电视传出,虽然有点失真,但众人依然能听出他的羡慕,就是不知道是在羡慕哪一个。

 

【“是身体自己动的。”

身受重伤的佐子倒在拉面的怀中,虽然神情迷茫,却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而被佐子之死刺激到的拉面,是愤怒地爆出了九尾查克拉。】

观看屏幕的人们再一次沉默了。

要有多重视拉面,佐子才会毫不犹豫地用生命去保护拉面?虽然即将死去,但佐子没有后悔,那说明在她心中,保护拉面比完成复仇和自己活下去更加重要。

 

尽管卡卡西和春野樱当时也在现场,但两人却是现在才知道佐助受伤的真相。

难怪鸣人会这么在意佐助,不肯放弃佐助。

众人都明白了。

有因才有果,是佐助先真心实意地对鸣人好,鸣人才会加倍地回报。木叶和忍界对鸣人的认同,是鸣人靠自己不断地努力和付出才换来的。但在鸣人还是个没用的吊车尾的时候,佐助就已经认可了鸣人、在乎鸣人、重视鸣人、主动对鸣人好。这样独一无二的佐助,鸣人怎么可能不心动呢?

 

大蛇丸本来含笑看着屏幕的,但看到画面变成木叶了,他就立刻动身,前往目的地——监狱。

负责监视大蛇丸的大和是一头雾水,不明白大蛇丸为什么要主动入狱。

透过铁窗继续看着大屏幕上的影像,大蛇丸是心有余悸。当年他只是说了一句“我的佐助”就被气炸了的鸣人爆四尾追着打,佐助若是佐子,那大蛇丸不但亲密接触过了(咬咒印),还让她穿暴/露的露胸装。以鸣人那个醋坛子的疯狂占有欲,肯定会过来暴揍大蛇丸的。所以还是有人把守的监狱好,安全。

 

佐子第一次靠观察认出假拉面还好,第二次的判断让观影者们再次失笑,佐子真的是很熟悉拉面呢。紧接着的中忍考试剧情被一笔带过,因为电影放的是佐子和拉面的爱情故事。

和倒霉的卡卡西一样,另一位影也在屏幕上看到了自己的糗事。

我爱罗是第一次看到被守鹤附身的自己惨遭鸣人毒手,不但中了木叶秘技千年杀,还附赠了一发起爆符,小熊猫现在是心情复杂。

 

手鞠:“别拦我,我要去木叶收拾那个敢欺负我弟弟的混蛋!”

勘九郎:“姐,我们打不过他的。”

手鞠:“那就揍他的朋友!”

想了想怪力无双的樱发女忍和毁天灭地的黑发少年,勘九郎觉得,自己还是做一个鸣人的傀儡给长姐出气吧。

 

【因为一打七的出现和蛇蛇的诱惑,佐子决定离开木叶去寻求力量。


拉面,我感觉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所以我必须要离开你。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如此不想离开你,我害怕我的离开不会让你也像我一样不安。】

不管是带土还是鼬皆爱吃甜食,据带土说宇智波一族都是这样,那自己的学生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咸党,莫非,是女孩子爱美为了保持身材才喜欢吃番茄?

卡卡西陷入沉思。

身在净土中的鼬:你想多了,我的幻术真没那么厉害!


【让佐子下定决心的,是她和拉面的天台之战。

两个人看上去是势均力敌,但一个是天才,一个是吊车尾,被拉面这么快地追赶上来,佐子慌了。

感情会让一个人变得软弱,拉面的存在动摇了佐子复仇的决意,所以佐子决定斩断这段羁绊。】

 

当拉面的心声被放出来,众人是面面相觑。

春野樱身后涌着黑气,恶狠狠地看着自家队友。

“鸣人,你真的对佐助下腹一紧吗?”

 

听到樱发女忍的质问,在附近的人无不屏住呼吸竖起耳朵,迫切地想听到拯救了世界的救世主的回答。

“诶?”金发少年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大咧咧地笑着点头:“没错啊我说。”

不会吧,你居然真的对佐助有X冲动?

春野樱决定待会就把佐助和鸣人隔开,才十二岁鸣人就对佐助有了欲望,那放任鸣人和佐助同居一室,鸣人不趁机把佐助吃掉才怪。

 

嘶!

医院里的病人和护士们两眼放光地捂住嘴,这个消息实在是太惊人了,他们一定要和亲朋好友分享。

 

随着自己和鸣人第一次终结谷的战斗在屏幕上播出,佐助更好奇制作这部电影的人的身份了。

很多事情只有第七班甚至只有鸣人和佐助才清楚,那到底是谁,这么了解两人的过去?

 

“佐子在雨中凝视拉面的这一幕好凄美啊。”

“都怪可恶的大蛇丸,硬生生拆散小情侣!”

“真希望漩涡君和宇智波君早点结婚在一起。”

 

屏幕上出现了“三年后”的文字,然后屏幕一黑一亮,播出了所有人喜闻乐见的拉面VS蛇蛇之战。

 

“好家伙,就算是被大卸八块也要把佐子夺回来,拉面到底是有多执着啊。”

虽然终结谷时拉面的打断双手双脚带回佐子宣扬已经惊到了一群人,但这一次的发言是更加地震撼。

“拉面的占有欲这么强,你们不觉得有点可怕吗?”

“可那是佐子啊,没有佐子,拉面说不定早就死了。为了佐子,拉面做什么都愿意吧?”

“虽然还不知道佐子的真实性别,但拉面也很喜欢上了佐子吧,朋友之间怎么可能有这样强烈的独占欲啊。”

 

【佐子和拉面终于见面了。

在佐子离开后,拉面一直在努力。他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离佐子更近一些。

听到佐子说去实现你的梦想,拉面就知道佐子没有变,依然是关心着自己。】

 

“佐子站在高处,略微低头,眼睛那么不经意地向下一瞥,这风姿这容貌也太令人惊艳了吧?难怪拉面会看呆了。”

“她衣袂翻飞地跳下来搂住拉面这一幕也很美。”

“佐子,快把衣服拉好啊,吸溜。”

“啊啊啊啊,佐子附在拉面耳边说悄悄话,这姿势太暧昧了!”

“真是你的眼里只有他,他的眼睛只注视你,你们两个好歹看看其他人啊。”

对漂亮的女孩子人们难免会宽容一点,同样的举动,佐助被认定是清高孤傲,目中无人;换成是佐子,女孩子对人冷淡那是洁身自好是矜持。

 

【带回佐子失败,拉面没有放弃。

“只要我一直想着他,那家伙应该就会回来吧?”

“如果他没有了归宿,那我要成为他的归宿。”

拉面不仅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

在佐子被世人认定加入叛忍组织杀害了说唱歌手后,已经成为了木叶英雄的拉面不但愿意做靶子给云隐的人出气,更是在冰天雪地里向雷影跪下,请求他放弃处决佐子。】

 

“为什么鸣人要追逐佐助,这哪是要把同伴带回木叶啊,他这是在追妻!”

“拉面为佐子付出了很多啊,不过佐子值得。”

 

鸣人为了我挨打下跪过呼吸?

佐助愕然地看向身边的金发少年。

那时候佐助以为整个世界都抛弃自己了,哥哥、老师、喜欢自己的女孩,但就算所有人都在说佐助错了、佐助是个坏人,却还是有一个倔强的少年自始至终都不肯放手。

那个人宁愿被佐助竖起来的尖刺扎得浑身是伤也要继续靠近,佐助实在无法忍心再将他远远推开。

 

春野樱当时按照同期的安排刺杀佐助去了,没想到鸣人竟然有如此惊世骇俗的发言。

鸣人的忍道可是说到做到,也就是说,只要雷影敢杀佐助,那鸣人就一定会为佐助复仇,哪怕会破坏两村两国间的和平,鸣人也是在所不惜!

鸣人这是疯了吧?

樱发女忍的嘴唇颤抖了,两个村子加上鸣人自己的性命,在鸣人心中也还是比不上佐助吗?

 

讨厌,为什么要把我挨打的场面放出来,佐助那家伙一定会不高(心)兴(疼)的。

鸣人忍不住偷瞥他想要亲近的黑发少年,月色倾泻下来,宇智波的眼里盛满星光。

很难形容佐助此刻的眼神,鸣人像被羽毛轻柔地挠着心底,痒痒的,却又很舒服。

 

【四战爆发,拉面在正面战场帮助忍界联军,佐子和一打七在世人不知道的角落对抗眼镜兜。】

“原来是他们帮的我们!要不是这两位解除了秽土转生,那我可能早就被干掉了!”

“宇智波是英雄!”

“感谢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的默默付出!”

 

【和一打七的灵魂告别后,佐子决定参战,先复活了蛇蛇,再让蛇蛇秽土转生出四影。】

“原来火影援军也是宇智波佐助带来的,要不是四代大人及时救援,十尾的尾兽玉轰过来,大家肯定都得死!谢谢佐助大人,我一辈子都会记住你和你哥的恩情!”

“听说五影还要审判佐助君,这也太过分了吧?”

“宇智波是英雄!英雄不该流血又流泪!”

 

【佐子和拉面再次配合,但敌人从十尾人柱力堍变成了朱迪的天启又变成了兔子女神。】

“金色闪光好帅啊。但是四代大人,您弄错了,你儿媳妇是你说的那个好孩子,不是这个女孩子啊喂。”

“二代火影真是笑死我了,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那位忍界修罗居然有这么乖巧听话的时候?好家伙,胸口还放了个忍者之神!”

“紧急情况下,我们第一选择都是去救自己重要的人,所以堍+白毛上忍+樱花加起来都抵不过拉面一个呢。”

“总算知道红月亮后发生什么事了,原来四战是这样结束的。”

“这个时候我们都做着美梦呢,没想到木叶的第七班和堍在为我们舍生忘死地战斗。”

“他们都是英雄,佐助和带土也是!”

 

屏幕再次一黑,重新亮起时,画面又变回了最初的终结谷。

 

【“拉面。”

佐子的万花筒开启了,显然她已经恢复了一定的查克拉。

“请忘记吧。”

直面那隐约有泪光闪动的眼睛,拉面陷入了昏迷。

等拉面再次醒来,躺在他身边的佐子又变回了少年的模样。】

 

“不会吧,佐子为什么要让拉面忘记这段记忆啊?”

“应该是佐子知道拉面喜欢的是樱花,不想拉面为难才主动退出吧?”

“可拉面不是很在意佐子吗?”

“那又如何,拉面一直在追求樱花,没看到佐子反复追问,拉面回答的都是他们是朋友吗?”

“爱情是奢侈品啊。我不好,她好,难不卑;我好,她不好,难不弃。佐子的退缩,正是因为她爱他。”

“啊啊啊啊,老娘要有朋友ptsd了!”

“木叶可真会玩,斑是柱间的天启,带土是卡卡西的英雄,佐助是鸣人的朋友,真就一对也不能成呗。”

“完了,我敢肯定,现在其它村的人都在说我们木叶。木叶的朋友真不是这样的啊,鸣人大人你不能以一己之力无限拉高朋友的标准啊,你让我们以后怎么去交朋友!”

“电影应该要完了吧,不如我们去医院走走?”

 

电影的确是到了尾声,但接下来的内容却让所有观影者是目瞪口呆。

【拉面向樱花求婚时,佐子已经离开了木叶。

佐子的背影是那样萧瑟,但她的步伐却没有迟疑。

但还没有走出火之国的地界,佐子身上的幻术就因为查克拉紊乱消失了,那凸起的小腹,正是导致佐子查克拉混乱的元凶。】

 

卡卡西:……

春野樱:……

鸣人:……

佐助:……

忍界:……

 

看到金发少年紧张地盯着自己的肚子,羞恼中的宇智波炸毛了。

 

 

 

*感谢  水煮蛋  的打赏,谢谢~

*感谢番茄团扇、老友、荨蓥、不知花解语、腐狼嚎叫、安详、猜猜、Qh、、以铜为镜、瑶鬄zoe等小天使投喂的粮票❤

评论(58)

热度(181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