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贺川的团扇

20210723—20220823,已退坑。
鸣佐甜文写手,挖坑必填,请看置顶的产出目录和阅前指南。
联系:nhcdts@qq.com或yecuo24@126.com

【鸣佐】我回来了

*向基友迩柒学习,努力更新(然而毫无灵感T-T)

 

 

 

娶到了哪哪都好的宇智波佐助,终于有了重要的家人,明明是双倍的幸福,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新郎漩涡鸣人拿着锅铲,满心沮丧。

 

***

 

在半个月前,撕了朋友卡的鸣人向佐助求婚成功,六代火影卡卡西大喜过望,连夜通过了同性结婚许可法案,又组办了婚礼筹备小组。经过半个月的辛苦,在各大忍村观礼团的祝福中,鸣人终于在今天和他一直追逐的恋人喜结良缘。

据悉,当日各村的酒水销量创造历史新高,大家都在庆祝或哀叹男神结婚了。

 

所有人都很激动,但最激动的,还是鸣人。

关上房门后,鸣人就迫不及待地搂住了佐助,想要进行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某种行为。

然而……

 

才美人在怀的鸣人就发现自己抱着的佐助变成了振翅欲飞的乌鸦。

吐掉嘴里的羽毛,看着一只只乌鸦飞到不远处组成了佐助的人影,鸣人莫名的就觉得这一幕有些熟悉。

虽然就是佐助,但对上那双如夜空般深邃的眼睛,鸣人却惊恐又慌乱地叫起来:“你是谁!你把我的佐助怎么了!”

 

看着鸣人身上的黑无暇,佐助露出了一个像是在忍耐着什么的礼节性笑容。

“鸣人,我是宇智波鼬。”

 

来自六道爸爸的爱,就这么打了鸣人个措手不及。

 

***

 

“我能待的时间不多,你不用担心。”

比起在这里陪鸣人,某弟控更想回净土和弟弟在一起。但现在佐助正在享受难得的父母关爱,鼬就把重心放在了自己的弟夫身上。

“鸣人,你知道佐助的喜好和习惯吗?”

 

虽然某人曾给鸣人送了一份宇()智()波()喂()养()指南,但因为还在记恨对方敢拐走自己的佐助,鸣人就把那封信连同贺礼塞到了箱底。

面对鼬的询问,鸣人挠挠头,试探地回答:“佐助爱吃番茄和木鱼饭团,起床气很大。”

 

“光吃这两样营养不够的”,想到自己弟弟那比女孩子都还要纤细的腰肢,鼬就叹了口气:“鸣人,你会做饭吗?”

“诶?”

 

惯例用幻术给鸣人播放了一段小影片,让鸣人看到小佐助吃得有多么开心后,鼬就开始教鸣人做菜了。

一手拿着锅铲,一手端着食材,盯着咕噜冒泡的铁锅,鸣人硬着头皮,把食材一股脑地倒了下去。

看到自家房东被溅出来的热水烫得丢掉了装食材的盘子,九尾就和鼬一样,无奈地捂住了眼。

 

“煮是最简单的做法,只要把食材洗净切好,然后在适当的时候下锅,再倒入调料搅匀煮熟就行了。”

鼬耐心地教导着,若是能够,他想陪在佐助身边,给弟弟最好的照顾和保护。但他已经死了,那佐助就只能交给对佐助不离不弃的鸣人了。

 

“可是鼬哥”,鸣人弱弱地发问:“什么时候才是适当的时候呢?”

什么油温七成热八成热,水温适当,怎么感觉比学习仙术还难啊,就没有具体又明确的标准吗?

 

不会吧?不会吧?一个自创了螺旋手里剑的天才,不可能学不会烹饪吧?

一个家里总得有一个人会做饭的,但佐助不会,鸣人也不会。想到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吃泡面啃番茄的场景,鼬就眼前一黑。

 

“鼬哥,怎么看熟没熟啊?”

“看它变色没有,或者你用锅铲切它一下,一般能切断就是熟了。”

“那盐少许,少许是多少?”

“鼬哥鼬哥,粘锅了怎么办?”

“哇,油锅里竟然能起火啊我说!”

 

在见证了厨房杀手的杰作后,鼬沉默了。

算了,还是等在净土遇到佐助了,我用写轮眼教他吧。

“佐助是很爱干净的,所以鸣人,你的家政能力如何?”

 

看着柜子里那些乱七八糟堆在一起的衣服,鼬深吸了一口气,将衣服取出来,然后边叠边教。

“衣服不能这么对折,会有痕迹,最好是挂起来或者这样放。”

 

期待的新婚之夜变成了大舅子教学,鸣人都快委屈得哭了。

但想想只要过了今夜佐助就回来了,鸣人还是努力地学习着。

 

“今次打扰了。”

感受到来自净土的召唤,鼬笑着向鸣人辞别。

“佐助,就拜托你了。”

 

***

 

睡了个好觉,鸣人美滋滋地睁开眼睛,打算把昨晚没有做的事情补上,但……

我的佐助呢?

 

鸣人一骨碌爬起来,立刻开启仙人模式,然后就感知了佐助的所在。

仿佛被天雷劈中,鸣人瞪大了眼睛:怎么回事,佐助怎么在女温泉里面!

某个可怕的猜想闯入脑海,不顾可能会惹来的惊讶,鸣人直接变成仙狐模式,冲出了家门。

 

比起佐助偷窥被发现,鸣人更担心的是被偷窥的女孩子赖上佐助要嫁给他。

心急火燎地跑到温泉店,鸣人却被店员拦了下来。

就算是拯救了世界的大英雄,也不能进女温泉的。

 

退出店来,鸣人变成了鸣子,就大模大样地进了女性专用的温泉池。

第一眼没有看到佐助,但却看到了某熟悉的双马尾。

 

纲手婆婆?

这下鸣人可以肯定占据了佐助身体的灵魂是谁了,想到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混蛋老师,鸣人的泪水就涌了出来。

 

“鸣人!”

特意赶回来参加鸣人的婚礼,纲手决定在离开前先泡个澡。还没有享受多久,纲手就发现了金发少女的到来。

一拳将鸣人捶成了狐狸饼,纲手才生气地喝问:“你不去陪你的宇智波,来女温泉做什么!”

 

“来找好、好色仙人……”

鸣人顶着一双蚊香圈眼,把导致自己被打的罪魁祸首供了出来。

 

嗯?!

纲手危险地眯起眼睛,然后按照某人藏匿的习惯一拳打碎了池边装饰用的假山,将躲在里面的少年拎了出来。

虽然脸和身体变了,但那过于熟悉的眼神和一模一样的求饶动作,却让纲手立刻认出了那个一去不回的混蛋。

 

“别打!”

“手下留情啊,这是别人的身体!”

“我错了纲手!”

 

女人发起飙来可不管那么多,纲手先把顶着佐助皮的自来也暴揍了一顿,然后才把自来也拥入了怀中。

被召唤出来的小蛞蝓疑惑地歪了歪脑袋,才趴在佐助身上给他治疗。

 

享受着柔软的胸枕,自来也露出了嘚瑟又满足的笑容,看得鸣人是眼前一黑。

喂!别用我家佐助的脸这么轻佻地笑啊!

还有,快把口水给我吸溜回去啊我说!

 

***

 

自来也和鸣人都顶着一头大包乖乖地跪在纲手前面,纲手美目一瞪,自来也就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

 “纲手,你听我解释。”

 

自来也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自己喜欢着的女人:“我只是来想看你一眼,看看你过得好不好。”

但我不敢出现在你面前。

因为,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不想在短暂的团聚后又让对方承受一次离别的痛苦,自来也就没打算与纲手相见。

不过不看看纲手自来也又实在是做不到,所以,自来也犹豫后还是过来了。

 

“这就是你来偷窥的理由吗?”

纲手冷笑着扬起了拳头,但却出于自来也意料,落下来的,是轻轻的一个吻。

 

“笨蛋。”

难道你的心意我还不明白吗?

 

鸣人欲哭无泪,但还是忍着没去打扰那对好不容易才见上一面的恋人。

自来也还欠纲手一个告别,所以……

就暂时把佐助借给他们吧,呜呜。

 

***

 

在和纲手执手相看泪眼用了N个小时后,心满意足的自来也终于想起了被自己连累的徒弟。

豪爽地拍拍鸣人的肩膀,自来也称赞了一番鸣人,又祝鸣人和佐助白头偕老,就愉快地回归净土了。

等自来也一走,过河拆桥的前火影便一手拎一个,将鸣人和佐助丢出了女温泉。

 

扶着佐助,鸣人期待又紧张。

接下来的,是回到自己身体的佐助,还是另一位来自净土的逝者?

 

佐助睁开了眼睛,露出了灿烂又温柔的笑容。

“鸣人,又见面了。”

 

将掰开的冰棍递了一半给水门,鸣人也坐在了长椅上。

“本来是你妈妈想来的,但现在还不行。”

水门微笑着眨眨眼:“放心吧,以后还有机会的哦。”

 

“临别时我还有些担心你和佐助,没想到你做得挺好的。”

虽然儿媳妇换了个人,但水门也挺满意的。特别是玖辛奈,知道儿子娶了她闺蜜的儿子,笑得是格外开心。

“带土说他和斑就不过来了,托我向你问好。”

 

父子俩终于能好好长谈一次了,无关村子,无关忍界,只是单纯的父与子的谈话。

当意犹未尽的水门告辞离开,鸣人就等着最后一个人的到来。

 

“鸣人,恭喜新婚。”

佐助的笑容中带着些感伤:“可以的话,我想和雏田单独谈谈。”

 

“宁次?”

鸣人瞪大了眼睛:“是你吗?”

 

***

 

雏田不知道为什么佐助会想见自己,但知道此刻在佐助身体里的灵魂是宁次,雏田就歉疚又惊喜地盈盈拜倒。

“宁次哥哥,谢谢你救了我。”

 

宁次伸手拦住了雏田的行礼。

“为宗家而死是我的使命,不过”,宁次轻声说道:“我能不能也拜托您一件事呢?”

鸟儿向往着天空,所以,请打开笼门吧。

 

等宁次和雏田说完,天已经黑了。

看着在屋外等候的鸣人,佐助唇角轻扬。

“吊车尾的,我回来了。”

 

 

【此处应有肉,73我再补。】


评论(43)

热度(3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